群山烈火

战斗力不高,但在学习dy散厨战斗力😅

搬运,原作者:bcy桃栗子


偏向原著但是穿越艾伦×有隐隐约约的未来记忆的利威尔。

原著路线有(先说一声我看的是动漫)

会有偏差和ooc,慎看。

作者:说实话写艾伦往纸上写回答之类的东西的时候我莫名想到了HP里的伏地魔和哈利。


——————————————————

“那么,你是想简简单单的活命,还是想过不平凡的、连利威尔士兵长都对你极其重视的生活?”


艾伦笑着,在地上写下了这行字。


艾连有些疑惑为什么艾伦要提到那个人类最强利威尔·里维,但只是犹豫了一会儿,眼神变得坚定。


“我选择后者。”


————————


房子倒塌在艾连的母亲的身上,而艾伦也只是躲得远远的。


“你怎么在这儿,艾伦先生?”阿尔敏站在他的旁边,没有像上辈子一样先离开。


“艾连救不回他……我们的母亲的,我过去看只是自讨苦吃罢了,况且他既然选择了不凡的那条路,这就已经注定了,谁都无法改变。”艾伦沾了沾旁边的xue液,将字写在地上,仿佛早已习惯。


随后,艾伦跟着汉尼斯走到了一个拱桥般的长洞下


“你没能救出你的母亲,是因为你没有力量。”汉尼斯抓住了艾连的手,一字一顿的说,他抬起头,眼泪从眼角滑落:“我不敢正面对抗巨人,是因为我没有勇气!”艾连突然顿住了。


“不,汉尼斯叔叔,你很有勇气。”艾伦单膝跪了下来,手握拳放置在胸前:“对不起,我当时已有了力量,但是没能救您,对不起。”不知不觉中,艾伦仿佛掉下了几滴眼泪。


艾连和汉尼斯都泪流满面,但汉尼斯还是站起身,拉起了艾连和三笠手,一步一步向着玛利亚主墙唯一通道——内门的河道内走去。


“艾连。”艾伦拿着笔,在一张纸上写着字。


艾连仿佛有些生气因为艾伦没有告诉他他母亲被压在房下的时间,不然他就能救他妈妈了。


“艾连,这是你选的道路,”艾伦写着,“我上辈子干了不少错事,失去了不少重要的人,比如妈妈,比如汉尼斯叔叔,比如佩特拉和另外三个士兵,比如利威尔兵长。所以我不希望让你再走一次我的后路。”艾伦顿了顿,苦笑一声,接着写了下去:“他们都是直接或者间接因为你而死去的。”


艾连看到这些字后沉默了,张了张口却没了之前的愤怒:“那我……进入了调查兵团了吗?成为了一个好的士兵了吗?”


“当然,你还遇到了很多朋友,虽然那些朋友都渐渐地离开了。”艾伦笑了笑,想起了好友让、被贾碧杀害的萨莎、可以变成巨人的莱纳、亚妮、贝特霍尔德和尤弥尔四人、成为女王的希斯托利亚……和那些被巨人吃掉的人们。


“不过你要加倍的努力,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看着你的。同时我也会告诉你在当时你应该做什么。”艾伦写道。


是夜(不是当天)。


艾伦凝视着他的父亲将那一管液体注入体内,在一切完成之后飘到一旁拿起石头写:“父亲。”


格里沙一惊,问:“你是……?”


“艾伦,也是艾连,”艾伦有些不悦地望着格里沙写着,“我今年19。”格里沙冷静了下来,叹了口气:“果然吗?我的父亲曾说过继承巨人能力后的未来有百分之一的可能会回到过去……你成功了啊。”


“是啊,不过你或许可以给我介绍一下我同父异母的哥哥,吉克耶格尔。”


“你也知道他了吗?!他最后怎么了?!”


“死了。”艾伦冷冷地将石子丢到一旁,走到艾连身边看着他:“真惨啊。”这句话不知道是在说艾连,还是在说吉克耶格尔,或者是再说他自己。


早上,艾连惊醒在地上,三笠在旁边询问着。


但三人都没有发现艾伦的踪迹。


日子很快就过去了,很快,三人参加了训练兵团。


在第一天,艾伦回到了他们身边。


“好久不见了,三位。”艾伦笑着说,而三人却有些惊讶居然能听见艾伦的声音,甚至能看见艾伦的腹部到脸的位置。


“你们要注意一下亚妮、莱纳和贝特霍尔德,他们三个是最应该注意的马莱人,至于尤弥尔……随意,因为她应该算是和你们一伙的……”艾伦沉默了一会儿,最后又说:“艾连,你把你的身体交给我吧,我来掌控。”艾伦直直地穿到艾连身上,在一睁眼绿色的眼中蕴含着金色,但金色的背后仿佛暗藏着深渊。


艾伦舔了舔嘴唇,露出了笑容:“计划要开始了。”


——————



评论

热度(14)